沈多欲

沈多欲

沉迷于修仙oc无法自拔



“写作平平无奇 只为取悦自己。”
但使不负我朝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耽美百合爱好者 兼吃言情
灵感一闪而过 脑洞繁多

以下是吃的cp:
[APH]独普不拆可逆/冷战/极东/dover
[学科拟人] 我流科拟:数物/生化/语英/政史
[剑三]苍策/琴花琴/刀剑/bg唐毒
别家吃啥都行


没有雷点其实很好说话
欢迎来找我玩

数学人设1.0

*数学人设有参考《蝴蝶的叫喊》攻君康泊

※数学性格三观不正

姓名:霍尔斯·弗里德里希·赫伯德
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lls·Friedrich·Hubbard

外貌年龄:27岁

身高:185cm

职位:未知

性格:从头到脚没有一个地方不被称为绅士,永远对女士幼童充满关爱。表面看似脾性温和谦逊,实际上温柔大度的面孔下是对世间万物的漠然和满不在乎,不认为众生平等,利益至上铁血手腕。对认为无用的人含藏着一种天生的轻蔑倨傲,然而隐藏的很好。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八面玲珑的高手,上流社会最吃的开的贵客。出手阔绰,情场老手哄人技术一流,情人多的数不胜数,骗身骗心的惯犯,因为容貌极其出众总有人飞蛾扑火。无情即多情,对自然永远拥有崇高的爱意。天生控制狂,对物理有极强的独占欲,精神控制的王者,伪装的很好,谦谦君子实际上是衣冠禽兽。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强大得令人发指,挑拨人心是一等一的厉害。

外貌:皮肤是病态的白,嘴角常年带着温柔的笑意,瞳仁比常人浅上许多,宛如被称放在高脚杯里的精致香槟酒,偶尔流转间闪烁着夺目的光辉,睫羽密而长,安静地像是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。唇色鲜艳如血,柔软浅棕的头发及肩,洛可可式的宫廷衬衫繁复的蕾丝点缀在袖口,永远干净妥帖。

爱好与弱点:九科中唯一一个擅长BDSM的人,自身是绝对的抖S,千年总攻,但对于情事上下位并非十分在乎(导致数学精神上的数物,肉体上的数物数)。在小提琴和美术鉴赏上天赋卓绝,对于舞蹈有着几百年的研究。没人知道数学实际工作是什么,但也改变不了他富可敌国的事实。左右手都能写一手花哨圆体,计算能力超群,常年因此被物理拉去干正经事。文学造诣在诗歌方面尤其突出,堪比西方世界的语文,理科组文艺细胞最突出的一位。热爱园艺与动物,自家别墅面前种了很多花花草草。偶尔带着物理去听几场音乐会和看几幕戏,事实上物理多半兴趣缺缺。会说至少四门外语,令人惊讶的不擅长运动,唯一拿的出手的只有诡谲的身手,烹饪技术应该没有过关,烧的东西似乎不能吃。

【数学毁我青春,可他真的非常美丽了!】

评论(1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