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多欲

沈多欲

沉迷于修仙oc无法自拔



“写作平平无奇 只为取悦自己。”
但使不负我朝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耽美百合爱好者 兼吃言情
灵感一闪而过 脑洞繁多

以下是吃的cp:
[APH]独普不拆可逆/冷战/极东/dover
[学科拟人] 我流科拟:数物/生化/语英/政史
[剑三]苍策/琴花琴/刀剑/bg唐毒
别家吃啥都行


没有雷点其实很好说话
欢迎来找我玩

历史人设1.0

姓名:沈锄月 字长澜(字是政治取的)
外貌年龄:25岁

身高178cm

职业:【古代】镇军大将军→太子太保→【现代】历史文化协会顾问+古文化遗产保护组织成员

性格:天生自来熟,性格跳脱粗神经,脑洞清奇思维活跃,人缘好喜欢凑热闹、爱制造热闹。自燃取暖王。因为性子好充当语文、政治和别人商议事务时的调和剂。为人十分随和大方,对于美丽事物钟情,会与美人成为知己,但发乎情止乎礼(出奇黏政治,日常勾肩搭背)。工作和平时是两个人,当年为将军征战沙场严肃正经之极,对于军规军律执行严格,法不容情。

外貌:[古代]:肤若玉脂,长眉一双杏眼好似饱含天边璀璨星子,嘴角边时常挂着几分春风似的温柔笑意。一头墨发多被规矩地以玉冠束紧,偶尔会别上银暂以示身份。古锦缎制成的朱红大袖衫,袖边以金线纹腾云,上裳下襦皆取用甜白色,交领上绣着清雅卓绝的翠竹,腰间三指宽的绛色腰带上配着玉佩,有时附庸风雅地别一只箫。
[现代]:头发多是凌乱的,长至颈上,手摸上去还带着咸鱼的反抗精神扎人的很。春秋之时多时棕色运动外套配一件白卫衣,或者配一件无袖蓝马甲;夏日里最是耐不住热的,衣柜里什么颜色的短袖都有;冬季热爱高领毛衣外加羽绒服,疯狂喜爱牛皮雪地靴。

爱好与弱点:以吃遍全世界作为活着的最终目的,自我手艺一般,常年蹭政治喝蹭政治吃。古时闲暇之余多半会选择研究兵法八卦布阵和草药,医术了得曾悬壶济世。晨气习武练习自己唯一会的乐器——埙。现在一心只有番、老婆、游戏,放假休息时过得和死肥宅咸鱼没什么区别。妄图研究西药,结果看到一堆不认识的字和图案就果断放弃,人生耻辱之一。对于数学一窍不通,只有打仗时这个功能才开启(。)记忆力非常好,史书上的大小事件人物列传几乎都能背。现在偶尔和考古队出去玩,在网上看一堆专家为一堆扯淡的史料争来争去。本人只会国画,后来为了番学了板绘。立志撩飞政治(?)

呜…这个历史是真的可爱了
超级超级活泼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