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多欲

沈多欲

沉迷于修仙oc无法自拔



“写作平平无奇 只为取悦自己。”
但使不负我朝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耽美百合爱好者 兼吃言情
灵感一闪而过 脑洞繁多

以下是吃的cp:
[APH]独普不拆可逆/冷战/极东/dover
[学科拟人] 我流科拟:数物/生化/语英/政史
[剑三]苍策/琴花琴/刀剑/bg唐毒
别家吃啥都行


没有雷点其实很好说话
欢迎来找我玩

化学人设1.0

姓名:布洛尔·M·戴维  Blore·March·Davy

外貌年龄:181cm

职业:世界化学组织成员+应用化学研究所所长。

性格:沉默寡言,认为行动力高于一切,交际烂的一塌糊涂。与政治冰山气场不同,化学安静时犹如空气,极容易让人忽略。不善言辞,多数时选择做一个倾听者。因为喜欢物理而心思敏感,独立自主。内心世界从未有人到达过(日后是生物凿开冰封的海洋)感情和工作分的很开,对科研工作有着狂热的热爱。会因自己达不到他人的要求而自我失望、紧张。从幼年走向青年时期几乎都在为他人而活,不搞科研时思考人生。从某方面而言沉默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茫然和无措。
外貌:常年从事科研工作导致化学有轻度近视,眼镜为了方便会放在上衣口袋里。发色是沉稳的胡桃木色,偶尔几根发丝会叛逆地翘起来,刘海刚好长至浓密的眉毛。浅褐色的眼睛在阳光照耀下宛如珍贵的日光石。久不在户外运动皮肤白皙,春秋多数着装是卡其色的衬衫外搭一件奶白色外套;夏季偶尔短袖,靛青色是较符合化学心意的;冬日里喜爱深蓝色或者是白色的羊毛外套。

爱好与弱点:钢琴天才,曾自己编过练习曲,稿子至今压在化学材料下。画画极擅长水彩和素描,然而本人当废纸一样处理那些作品。有着极好的音乐和美术鉴赏能力。身体却出乎意料地不协调,被生物骗跳华尔兹女步时踩了生物至少五次。烧得一手黑暗料理几次炸飞厨房。文学造诣约为1.0000,艺术细胞杀死浪漫细胞。理科组组团打游戏,靠化学一人成功拖死全队。既不会打篮球也不会踢足球,滑冰和滑雪却是第一。喜欢小动物,现家里养了只边境牧羊犬。战斗力理科组倒数第一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