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多欲

沈多欲

沉迷于修仙oc无法自拔



“写作平平无奇 只为取悦自己。”
但使不负我朝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耽美百合爱好者 兼吃言情
灵感一闪而过 脑洞繁多

以下是吃的cp:
[APH]独普不拆可逆/冷战/极东/dover
[学科拟人] 我流科拟:数物/生化/语英/政史
[剑三]苍策/琴花琴/刀剑/bg唐毒
别家吃啥都行


没有雷点其实很好说话
欢迎来找我玩


语文1.0版

姓名:虞雪道

外貌年龄:28岁

身高:185cm

职业:太傅[古代]→某传统名俗文化组织荣誉主席【虚名】+中国语言研究会会长【依旧挂名】

性格:沉静少言,严谨细致,做事认真开不得玩笑。顾全大局而导致少情少欲,常年和孤寂为伴。唯一的关心分给了政史地,稍稍有些悲天悯人,但并非救世主性格,只会完成自己分内的事。从某方面而言和历史是相反的性格。不善情爱,对待感情并不自信,接人待物情商很高,然而在恋爱方面神经很粗。和政治并称“世界第一安静组”。对英语态度冷淡实际是因为英语太过热情直接,对其政治体系并不抱有极大的偏见,包容性强。【至今觉得英语喜欢他是在开玩笑】

外貌:[古代]:剑眉斜飞入鬓,一双古鼎灰的凤眼含三分凌冽,睫羽浓密,鼻梁挺直,薄唇隐约透着些无情。墨发多数时用玉冠别紧,少时也会散发以玉簪为点缀。衣料是上好的云锦,大袖衫多是月牙白或东方亮色,滚边用银线暗纹着舒云。衣裳钟爱甜白或者象牙白。身量颀长,端的是卓卓朗朗,明月如玉的君子。

[现代]:春秋装束多是黑色、驼色的修身风衣或者针织外套,白衬衫外搭一件薄毛衣。头发与本人性格不符的柔顺,刘海从没有超过长眉;夏天很少穿短袖,蓝白衬衫永远是首选;冬日的羽绒服或大衣依旧偏爱深色,唯一颜色明亮的是宝蓝色的围巾。

擅长与不擅长:善于古琴,剑术武功一流,兴趣例如:习字、温书、写诗词歌赋骈文从未放弃练习。早起练剑研究茶艺,茶道是唯一修满技能点的厨艺(?),只会煮面,家里茶叶瓷具一应俱全,本人喜欢红茶甚于绿茶。精于围棋,记忆力与历史持平。古时很擅长算术,然而现在并不喜欢数学。西洋乐器引进时修满了小提琴。运动喜欢长跑和游泳,曾击败了一个省队的游泳健儿。篮球天赋不高,只有政治三分之一的实力,对冰/雪上的运动并不热衷。

图片是非正经人设蛤蛤蛤蛤蛤蛤蛤_(•̀ω•́ 」∠)_,我真的好喜欢图片这样子的人设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)